鹹溼發文惹關注 辛尤里高喊想吃X丸!!

  E奶辣模辛尤里外型美豔、身材惹火,靠著在機場「掉奶頭」而爆紅的她,近期更因雙手捧豪乳,裸跳夯曲「PAPP」再度吸引外界目光,昨是24節氣當中的立冬,今早她在臉書發文「我要吃睪丸」,大膽言論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鑒於天氣轉涼,她和女性友人討論進補話題,友人先是說道「今晚進補一下!」她則回應「我要吃睪丸!」最後她又公開發問「不覺得雞睪丸真的超好吃嗎?」一段讓人想入非非的對話,誘發網友們熱議;有男網友跟她調情「妳可以吃我睪丸!」也有人認為「妳可以說雞佛比較好聽。」

❶茶種介紹

淫水思援裡包含各國精選茶種,日本美人茶、韓國人蔘茶、歐式下午茶、港式冷泡茶、台灣高級精品茶、甘甜青色回春茶、回甘入味輕熟茶、雙苞待放茶、平價享受台中外約

❷區域茶點

基隆、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彰化、員林、南投、草屯、高雄。

❸購茶辦法

本公司無實體店面,台中外約只做網路銷售預約洽談制,手機通訊軟體 加入淫水思援LINE ID,並且關注LINE動態,每日將會發佈最新產品。 營業時間:上午10:00~凌晨04:00

 

台中外約價錢怎麼算 台中火車站最推薦淫水思援外送茶
Tagged 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