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暗黑星正妹】明日花綺羅的妹妹出道了!

雖然日本的暗黑女優新人輩出,但台中外送茶依舊有很多屹立不搖的資深暗黑天后不斷推出新作品,像是明日綺羅花這位已經出道將近十年的暗黑天后,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其中一位。不過就在今年8月,台中外送茶突然出現一位新人女優百合咲潤美,當片商一公開她的照片之後,大家都以為她是明日花綺羅的妹妹,兩個人的五官甚至是那雙會放電的眼睛幾乎長得一模一樣。

而一出道就得到這麼多的關注,對於一位新人來說無非是最好的進展,雖然明日花綺羅早就是一位奠定了相當深厚基礎的暗黑天后,一位新人要打敗她可是談何容易?但跟天后扯上關係之後,接下來是不是也可以在這個圈子站穩腳步,也得看大家對於百合咲潤美台中外送茶作品買不買單了。

 

 

台中外約 悠米 163 D 23 
膚白如雪 迷人小梨渦 你心動了吧很會咬咬喔 怕受不了的別輕易嘗試

 

♥台中巨乳俏皮妹『辰辰』屁股彈性超好►點進看照唷
♥台北尤物勾魂電眼、性感水蛇腰►點進看照唷
♥J奶女神美艷照►快點進來唷
♥爆乳~初兼學生美眉►快點進來唷

 

 

 

台中外送茶LINE:wa7878

台中叫小姐電話專線:0984-547127

台中全套外約服務地區:台北-桃園-中壢-新竹-台中-彰化-南投-台南-高雄

台中外送茶365天無休 早上十點~凌晨四點都有客服

台中外送茶知道你熱情腫脹 安排小護士幫哥解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