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黑澀會「薔薔」裸胸貼彩虹挺同志 狂po照抵抗FB檢舉
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於26日通過同性婚姻,未來全國上下的同性戀者也享有與相愛的人結為連理的權利,兩天後舊金山舉辦同志
大遊行,人群中還出現了前黑澀會美眉「薔薔」(原名林嘉凌、林恩伶)。薔薔當天裸上身,僅靠兩張彩紅遮住雙峰兩點,大

尺度力挺同志,卻遭網友檢舉照片,讓她氣得不斷重新上傳臉書。

薔薔參加同志大遊行,當天僅穿著彩紅顏色的超短澎澎紗裙,上半身全裸並用兩張彩紅貼紙當成胸貼,自在地走上大街,一系列的照片卻遭網友檢舉,讓她氣得30日在臉書抱怨:「再檢舉我就再PO,因為這就是我的自由,不喜歡你就別看,靠!」

網友支持薔薔不斷上傳照片抵抗檢舉者,「再檢舉,我再like(按讚)!」台中外約力挺薔薔到底,也有人直說:「一個健康具有意義價值的活動真的不應該被個人價值觀醜化!」紛紛留言支持強強做自己。

美胸美少女-D奶俏女郎 ((點進有照片唷^^

甜美小護士 ((點進有照片唷^^

性愛為男人帶來的9個好處 ((點進有照片唷^^

 

台中外約蘿依158 46C 19Y
蘿莉系妹妹~觸動你最初的感動~ 讓你對她發射滿滿的愛意喔~

您是否在工作的壓力之下不知道如何是好 ? 那您還在猶豫什麼~
找個休息的地方下來~台中外送茶 這裡有著您想不到的驚喜
這裡有著您想得到的慾望 這裡會是您累的時候讓您覺得溫暖的地方!
您還可以尋找到您的興趣愛好和一個交心的好朋友

LINE:wa7878
TEL:0984-547127
舒體、輕柔、溫暖、心動時刻,盡在不言中…
無法在其它家找到一個合你意的消費?
那就快點來找我們服務唷 地表最優質熱情邀約

台中援交妹專線0984-547127 嬌小蘿莉妹
Tagged 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