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愛也要命!拒當無套男的4個重要觀念!

觀念 01 / 男人戴上套套就不會有快感?
這是男人不想戴套套時使用的最普遍的一個藉口。許多女人信以為真—之後悔之莫及。台中外約有研究表明套套並沒有降低男人和他們女伴愛愛的滿足感。某些套套甚至能增加樂趣呢!

觀念 02 / 戴套抹殺了情趣?
如果你迫不及待地開始,套套看起來就是一種負擔,並且擺弄一個塑料製品一點也不浪漫。但真正的情趣殺手是什麼?答案就是喜當爹!套套是不是情趣殺手完全取決於你自己,戴上它的過程也可以是前戲的一部分。

觀念 03 / 隨身帶著套套?
如果你不是準備去人跡罕至的地方,真的沒有必要隨身帶著它們。作為乳膠製品,它們還是比較台中外約嬌弱的,套套被放在溫暖濕潤的地方就會弱化,並隨著時間推移變得更脆弱,這麼下去可能會破掉甚至撕裂。套套最好保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。

觀念 04 / 男性在接近高潮之前不需要戴套套?
男性在愛愛之前就必須戴套,而不是高潮之前。在高潮之前,就會滲出含有少量精子的透明液體。儘管這點精液很難使女性受孕,但可能性還是存在的,感染性傳播疾病的風險同樣如此。

▁▂▃宅男女神 G奶放蕩女 電眼正妹▃▂▁
▁▂▃淫蕩人妻 派對正妹 萌系少女 ▃▂▁
▁▂▃悶騷幼師 三線女模 童顏巨乳▃▂▁

★時間有限、激情無限(愛愛*口交*洗澡*按摩*哈拉*全套服務* )
★讓你釋放自我、挑戰性福、展現男人ㄉ雄風與魅力
★性愛是最優美的動作 調情台中外送茶是最賣力的副業 想愛就愛 大聲說幹

優質好茶溫暖你砰跳慾望的心 滿足你的一切慾望與遐想!

 

台中外約最便宜在哪?淫水思援給你最優質
Tagged 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