癡女AV女優「貝殼比基尼」挑戰 一坐下來海鮮外露啦

 

身高僅僅159公分,卻擁有逆天F罩杯好身材的蓮實克蕾雅,因為敢玩又很配合,目前在癡女市場擁有自己的一片天,所以這次當然不會拒絕《デラべっぴん》的邀約啦。然而,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節目預算不夠,節目居然只準備了1300日圓(約新台幣380元)的便宜貨,讓台中外約她忍不住吐槽,當然最後還是乖乖就範啦。

只見蓮實克蕾雅邊緩慢脫下衣服,邊慢慢套上貝殼比基尼,表情顯得相當不自在,並不時發出害羞的笑聲,當換到小褲褲時,她比了比大小,發現小小的貝殼根本遮不住下面,只是現場沒人理她,畢竟看AV女優們不知所措的樣子,就是這行台中全套外送業最大的惡趣味啊。(誤)

 

換裝完畢的蓮實克蕾雅對自身打扮相當害羞(畢竟平常都是脫光光的,還是裸體比較自在,以上都是派大星自己說的,恩…這括號裡的OS好像有點太長,都快比正文長了,但我不管啦),面對鏡頭,她嬌羞大喊「討厭啦!這個什麼玩意兒啦」,只好趕緊找地方坐下來。

沒坐還好,蓮實克蕾雅一坐下沙發,價值還不夠買三份摩斯的380元貝殼泳台中酒店妹外約裝立刻滑下來,當場「海鮮外露」飄香四溢,在場人全都笑慘,看著自己把大家都逗樂了,蓮實克蕾雅也只能苦笑。最後這套貝殼比基尼讓蓮實克蕾雅簽了名,網路隨機抽出粉絲贈送。

台中外約 癡女AV女優「貝殼比基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