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AV女優希志愛野長相甜美,可美豔也可清純的特質深得粉絲喜愛,還在5月獲頒「2015年最強女優」特別賞;未料剛拿下難得成就的她,卻在頒獎時宣布年底引退,轉眼只剩一個多月的時間。為了歡送希志愛野,日本一家成人頻道將24小時全天播台中外送茶送她的AV節目,大家可以密切鎖定喔。

《Hnalady》網站報導,回顧8年女優生涯,27歲的希志愛野表示自己已經盡力,被問收穫如何,她覺得自己在「台中叫小姐主動攻擊的技術」成長最多,還透露自己剛入行時有些被動,後來才漸漸發現挑逗的樂趣;不過她也強調;技巧並非最重要der,還是要懂得溝通才是!

記者問她是否有結婚念頭,希志愛野則說非常嚮往家庭,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披上婚紗。對於即將告別AV界,她表示最近一直開放粉絲「點菜」,想藉此突破自我;所有的細節和新嘗試,都將在下月推出的告別作中公開。

甜美系女優「希志愛野」引退!電台連播24小時AV馬拉松

AV團長希志愛野 不顧父母脫到底!

希志愛野引退感謝妳奮鬥八年的辛苦

 

 

您是否在工作的壓力之下不知道如何是好 ? 那您還在猶豫什麼~在這個華麗的寶島

找個休息的地方下來~ 這裡有著您想不到的驚喜

這裡有著您想得到的慾望 這裡會是您累的時候讓您覺得溫暖的地方!

您還可以尋找到您的興趣愛好和一個交心的好朋友

AV團長希志愛野 不顧父母脫到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