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人氣AV女優彩美旬果長得有夠像的新人長谷台中外約外送川留衣(長谷川るい),最近與彩美旬果共演了一部作品

今回限り豪華共演作品 あやみ旬果&長谷川るい~プレステージ的・美少女姉妹フルコース~》,兩人

在影片中扮演一對姐妹花,要一起服侍男人,台中外送茶讓人遐想萬分。

長谷川留衣,1993年11月5日出生,身高:150cm,三圍:B82 / W56 / H83,D-Cup。屬T-POWERS事

務所旗下,是Prestige專屬女優。今年220日,她推出AV處女作《新・素人娘、お貸しします。30》而正式出道。


個子嬌小的長谷川留衣,臉蛋清秀、皮膚白皙,搭配真摯魅力的笑容,是屬於「可愛美少女系」的AV女優。不過雖然是小巧體型,但該有的身材曲線仍是具備,尤其是那一對白嫩飽滿的美乳以及彈性緊緻的蜜桃美尻,最充滿誘惑。

 

新片大搞50P被上200次 長谷川留衣「會操壞掉啦!」

淫亂美少女美尻激情──長谷川留衣

日本A片市場產值萎縮 AV女優「狂被操」卻成血汗勞工

 

 

淫亂美少女美尻激情──長谷川留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