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梨央奈主打「妹系」AV女優,早台中外約外送期以雙馬尾+學生服為主,劇情大部分是和學長、哥哥之類的純情愛愛。不過近期有口味越來越重的趨勢,包括凌辱、監禁、輪姦都來

,一部比一部血脈噴張,包括最近一部主打「精液射眼睛」的片子,以下就是南梨央奈事後拍完,在自己推特上的心酸發文。

南梨央奈表示:

為了拍片需求,有時會有「精液射眼睛」之類的劇情,看著精液即將噴出,我會在心中尖叫,「危險危險!」我會忍不住把眼睛微微閉上,但每次都還是會被噴到一點,

模糊了我的視線,悔不當初的想著台中外約早知道就全部閉起來了,導演一喊「卡」,我會立刻去洗眼睛。

就算拍片順利結束,事後如果不妥善處理,還是有可能會得結膜炎之類的疾病,甚至有謠傳說,如果被性病患者精液噴到眼睛,可能會有失明的危險。

每次南梨央奈眼睛被噴精液,都會想著,「這次會不會瞎掉呢?」不過她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,向台中茶莊粉絲們分享拍片過程,並解釋說,儘管影片內容有些很變態,但是無

論演員還是現場工作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,演員們也會定期做健康檢查,請粉絲們不要擔心。

嬌嫩欲滴~新鮮美味~
新鮮甜品,等你品嘗賞味~
想要體驗箇中的滋味嗎?照顧你的感受體貼您每一吋肌膚
如情人般呵護,淫水外送茶帶你進入不被打擾的專屬空間
☆對你用心希望你能體會☆
☆對你關心希望你能感動☆
☆對你真心希望你能珍惜☆
☆讓你窩心希望你能動容☆
溫柔一對一,陣陣飄香無限魅惑
讓身心靈得到徹底解開您最深層的枷鎖。

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”

南梨央奈淚談「精液射眼睛」
Tagged 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