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瘋當AV女優!A片廠商:面試人數比去年多1.5倍

日本色情行業興盛,業者也不斷推出AV女優新人,台中做愛希望能找到一個銷量保證。某間成人影片公司的面試人員透露,今年想應徵成為AV女優的女大學生,人數比去年多了1.5倍,從春假開始就有不少人想以打工的方式就職,一天竟然平均有10個人面試。

根據日媒報導,某A片廠商的面試官河西指出,他才剛剛面試完一個長相貌似女演員二階堂富美的女大生,算一算平均一日有10個人面試,當日就已經面試了6位大學生。而從春假開始,許多女孩就想以打工方式就職,其中不少人希望可以「和某女優一樣」。

 ID-925690

▲AV女優面試官表示,今年應徵的女大學生比去年多了1.5倍。(示意圖)

面試人員表示,女大生大多是1995至1998年出生,受到深夜節目、台中半套按摩AV女優轉行進演藝圈影響所以想拍AV,而且現在入行門檻不高,檢察年齡時,從學生證上發現有許多女孩是來自同間大學。面試人員透露,其實不少有名氣的大學的女生感覺比較情色,連現場監督都會稱讚來拍的女生「情色感很不錯」。

而實際面試狀況,一名剛出道的22歲AV女優美優透露,面試官會先看過學生證確認年齡,之後就拿出履歷表正式面試,詢問想拍片動機、性癖和初體驗的細節。美優表示,會想拍片是因為某天看到大學朋友拿了名牌包,對方坦承是拍AV賺的錢買的,才讓她對這行有興趣,因為她認為可以靠自己買高價物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。台中茶報

AV女優讓那麼多女大生為之瘋狂~94狂 超多人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