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結束了五年的戀情~~在我失落的期間,認識了ㄧ群熱情又讓我覺得溫馨的混戰朋友!!

故事開始:昨晚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大趴,14男6女

剛踏入多p的圈子兩個多月~都只有嘗試過3p 4p ,
到了活動那天~我跟我ㄧ位想去觀摩的女生朋友 抱著又期待 又有點怕的心情 搭高鐵~去活動的地點

活動開始前~會先檢查大家的醫院愛滋篩檢單!!

活動開始後~桌上滿滿的全都是飯菜 火鍋 飲料 酒也都管飽 管喝。吃飯時大家都熱情的介紹 邊玩邊吃。

吃飽喝足後,就有女生開始帶多男ㄧ起去洗澡,換我們的活動服裝。

剛開始還打打鬧鬧,開始進入狀況後~真的 非常 跟在演a片ㄧ樣。

ㄧ個女生圍了3~4個男生 ㄧ手ㄧ隻 嘴也有 下面也有人在衝刺 女孩兒們爽叫聲不斷!!

我們裡面有位大大~號稱金手指,五秒讓女生噴,結果有人不信。最後的結果是 四張床~全濕 結束後大家只好打地鋪⋯⋯

Ps:第一次參加多p的男生~~記得去藥房買個威爾剛,別以為自己多猛,到了現場。你肯定會軟屌,看多了~很多男的脫光後,還以為自己的屌壞了。

第一次po文 排版 敘述沒那麼好 還有個音檔,看心情給

健康聯誼活動 道德魔人 不喜 請離開 全程保險套安全



,西屯外送茶,西屯約炮,西屯茶莊,西屯舒壓,西屯魚訊,西屯全套,西屯找小姐,西屯叫小姐

(2019西屯外送茶約炮故事)聖誕節~20多人混戰❤️ 回不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