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可能有人覺得是肉圖,慎入,只看圖不看文的人可以掰掰了
不要看完又再靠背,愛看又愛嫌?

——- 靠背完畢 ——-
其實很想把第二次也打出來,但是水母腦如我,真的不記得第二次是什麼時候做的??
只記得早上要睡覺的時候我是握著變態的ㄐㄐ睡覺的?
最近身體不好,睡眠障礙,每天都睡不久,變態倒是睡得很開心,還打呼呢
下午變態終於睡醒,我們討論著要吃什麼,決定出門的時候已經是5點左右了……
我們跑去東海吃晚餐,之後他說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夜景(不是藍色公路也不是望高寮,都會公園過去一點),我們就出發~~~
一到那邊,我就變蕭婆,內個風吼 真的炒雞大?
真的是一望無際(? 沒啦,就是盡收眼底的感覺,畢竟在我的縣市沒夜景可以看?
但因為我覺得很冷,衣服又穿不多,所以一直靠著他躲在他懷裡(灬°ω°灬) 好險他沒把我推開不然回去一定不讓他碰XD
他也怕我冷到吧,是把我抱很緊沒錯,啊但是那個hen冰的手真的不是很安分,直接穿過衣服,又是揉奶又是摸荳荳,被他摸到溼答答的
現在想想應該蹲下開始吃棒棒才對,讓他的ㄐㄐ感受一下寒風刺骨?
不過因為我一直喊冷,而且他應該也累了,所以我們就回家
因為都會公園那邊人車其實不多,所以我又使壞,手伸進去摸ㄐㄐ,把他摸的硬硬的
他也是不甘示弱欸,騎車不好好騎,手也往我裙底撥開小丁摸荳荳,只差沒把手指放進穴穴,差點叫他找個沒人的地方停車,來打野炮?
後來越到車多的地方,我們就沒摸了啦
回家之後我跟朋友講電話,然後就去找我朋友,把變態留在家,反正他說想睡覺
找完朋友之後,變態也被我叫醒,我們兩個都肚子餓,可是變態又一直滑手機不出門,我就只好把他再摸硬,然後吃棒棒
我邊吃邊問到底要不要出門啦,肚子好餓
他:這樣怎麼出門啦(撒嬌
我:你起來我就不弄你了嘛
他:(繼續滑手機
我:肚子好餓欸~~~~
他:(坐起來繼續滑……??
我:你真的不起來欸你
他:滿舒服的啊(享受樣
我os:靠腰嘞,老娘肚子餓到靠背,你還在給我享受
後來我說好啊不要出門,那我要睡覺了,他老大爺才給我起來準備出門?

宵夜還沒吃完我本人就開始呆滯想睡覺了,我就一直跟他說我好想睡覺不想洗澡?
不過還是被他趕去洗澡了,洗完躺床我想說再看一下劇,結果他說你現在是洗完有精神了嗎
然後他就躺到旁邊,開始對我揉揉捏捏,摸來摸去
接著他示意我咬咬,我吃到一半想說之前有看口交教學,想說要吸蛋蛋,結果不小心弄痛他,嗯我還是玩圓柱體就好了?
這幾次愛愛下來,都要適應一兩次之後才不會痛,他也是到後面才更用力的幹,然後我又叫更大聲……
他一開始都會捂住我的嘴巴,後來就放棄了,隨便我愛怎麼叫就怎麼叫?
最後他也是射在我的肚子,不過我把他拉過來,用一臉你完蛋的樣子,舔?頭 吸棒棒,看他受不了的樣子真爽♥(ノ´∀`)
洗澡的時候我把肚子上的子孫試圖回送給他,沒成功過?? 哎呀自己的小孩有必要辣摸排斥嗎
那天我真的很累,還被他說我睡到在打呼…一世英明全沒了థ౪థ

隔天早上我去拿聽說很好吃的一心蛋餅(我是覺得還好啦,不是我喜歡的那種),跟他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又繼續昏睡
下午起床我在穿衣服,變態走過來又對我亂摸,還舔奶咬奶頭(先森我要回去的時間要到了,你這樣會害我想要啊(ಥ_ಥ)
好險後來順利趕上車,他上班也沒遲到

前幾天跟變態在講電話然後約下次見面的時間,結果因為我家裡的問題還有他目前的休假時間,到寒假之前完全沒有尬上的一天,所以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థ౪థ
不過總是有解決方法,希望我月底可以跟他見到面







北屯外送茶,北屯約炮,北屯打砲,北屯魚訊,北屯約炮神器,北屯一夜情,北屯炮友,北屯妓女,北屯個工,北屯上床,北屯雙飛,北屯毒龍,北屯買春,北屯外約,北屯喝茶,

(北屯10月外送茶約砲經驗談)寂寞中秋